注册

天生桥葡萄开园酬乡邻


来源:中国硒都网

人参与 评论

8月22日,新塘乡龚家坪村天生桥富硒葡萄园里,笑语欢声,千余名乡亲们正在免费品尝香甜的葡萄。 天生桥富硒葡萄园园主是龚家坪村村民谭家国,2013年,在外闯荡多年先富起来的他回到家乡,在心里萌动了要让

8月22日,新塘乡龚家坪村天生桥富硒葡萄园里,笑语欢声,千余名乡亲们正在免费品尝香甜的葡萄。

天生桥富硒葡萄园园主是龚家坪村村民谭家国,2013年,在外闯荡多年先富起来的他回到家乡,在心里萌动了要让村子里热闹起来、还要让村子里的人富起来的想法,他认真研究了村里的气候、土壤特点,经过几次到荆州、建始等地考察,决定在家乡带头发展葡萄产业。在他的带领下,成立了恩施市学文农业科技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他个人投资140万元带领乡亲们发展了500多亩生态葡萄园。

三年的不懈努力,今年葡萄架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葡萄,为了答谢乡邻们对他的支持,扩大天生桥葡萄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当天,他在家乡举办了隆重的开园仪式,邀请十里八乡的乡亲们来免费品尝,5000多斤葡萄被他一“送”而空,100多桌的“流水席”让天生桥热闹非凡。该村在外工作的许多朋友都回家给他捧场,市非遗中心、新塘社区文艺宣传队也组织了庞大阵容来这里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据悉,新塘乡党委政府根据本乡实际,把发展特色产业、为民增收致富作为工作重心,把特色种植业定为产业发展主渠道,把龚家坪村“一村三品”(烟叶,茶叶,葡萄)作为试点先行,学文农业科技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乡政府重点扶持的单位。积极改善龚家坪村基础设施,加大对这里的资金投入,联系市人武部对这里进行扶贫帮困,龚家坪村产业正在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正稳步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葡萄 天生桥 龚家坪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