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府督察组赴恩施州督查环保执法工作


来源:恩施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州 督查环保执法工作 9月7日至9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袁知大率省政府2015年度环境保护执法第四综合督查组到我州,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新《环保法》等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

原标题: 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州 督查环保执法工作

9月7日至9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袁知大率省政府2015年度环境保护执法第四综合督查组到我州,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新《环保法》等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等进行综合督查。

此次督查是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环境保护执法综合督查的通知》要求,重点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体制机制建立及工业点源治理与监管、建筑施工场地扬尘污染控制、机动车污染控制、燃烧锅炉淘汰、秸秆焚烧和综合利用等情况,新《环保法》及四个配套办法贯彻落实情况、政府及部门环境监管责任分工、环境监管网格划定、考核问责机制的建立及全面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等重点工作和环境保护大检查进展情况。

7日,省政府督查组听取了副州长张宇代表州政府所作的情况汇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在作出《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恩施的决定》的基础上,先后实施了“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土更净”“城乡更美”五项专项工作,逐步加大清江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环保宣传、环境监管执法及环保队伍建设力度,在全州推行创建环保模范城市在内的“六城”同创等系列重要环保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省政府督查组将深入建始县、恩施市实地了解相关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湖北省公安厅 恩施州 环保执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