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州取缔州城主干道所有垃圾桶:环卫工上门收垃圾


来源:恩施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州城主干道所有垃圾桶将逐步取消 环卫工人将定时上门收集垃圾 9月8日,恩施市舞阳坝环卫所职工在东风大道对主干道两边商户和住户发放《关于在城区主干道定时投放收集生活垃圾的通知》。从现在开始,东

原标题:州城主干道所有垃圾桶将逐步取消 环卫工人将定时上门收集垃圾

9月8日,恩施市舞阳坝环卫所职工在东风大道对主干道两边商户和住户发放《关于在城区主干道定时投放收集生活垃圾的通知》。从现在开始,东风大道华龙村至黄泥坝路段将取消垃圾桶,各小区实行“退桶进院”,每天环卫工人将两次定时上门收集垃圾。

为切实落实“六城”同创工作,搞好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恩施市环卫处决定逐步取缔城区主干道及重要公共场所街面垃圾桶,对生活垃圾实行定时上门收。据恩施市环卫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在7:00—11:00和15:00—19:00这个时段,环卫工人将上门收集各门店包装好的垃圾袋。恩施市环卫处要求各临街门店不得将煤灰、石块、袋装垃圾等投放到街面果皮箱,并按照“门前五包”的要求维护好环卫公共设施,并对乱吐乱扔、乱贴乱画、乱排乱倒等不良行为进行举报。

在取消主干道所有垃圾桶的同时,恩施市环卫处开展“退桶进院”活动,对于各沿街小区在院内设置垃圾桶,以解决垃圾桶占用人行道影响整洁和“二次污染”的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恩施州 “六城”同创 垃圾桶 环卫工上门收垃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