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石又买下高端酒店集团 这次是谁?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黑石又买下高端酒店集团 这次是谁?全球最大的房地产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正不断把更多的赌注押在高端酒店资产上。这次他以60亿美元的代价买下美国豪华酒店运营商Strategic Hotels旗下

原标题:黑石又买下高端酒店集团 这次是谁?

全球最大的房地产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正不断把更多的赌注押在高端酒店资产上。这次他以60亿美元的代价买下美国豪华酒店运营商Strategic Hotels旗下的17家高端酒店资产,这已经是今年的第三笔交易了。

黑石集团同意以共计约60亿美元的代价买下美国豪华酒店运营商、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Strategic Hotels,将Strategic Hotels旗下的17家高端酒店资产收入囊中。

据报道,黑石将为每股14.25美元的价格买下Strategic Hotels,这一价格较之前媒体披露的盘中交易价格溢价约13%。黑石集团还将同时买下Strategic Hotel一家优秀的子公司Strategic Hotels Funding LLC。包括债务在内,这项交易价值约60亿美元。

Strategic Hotels在今年8月对外证实自己正在寻找买家。当时媒体曾披露,比尔·盖茨的个人投资公司增持了Strategic Hotels的股份,或将有意收购。最后Strategic Hotels接受了黑石的收购方案,预计交易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高端酒店 黑石 集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