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情敌为追女友争风吃醋 致人受伤被拘留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争女友砸情敌致人受伤被拘留 为追女友争风吃醋,见情敌分外眼红,随州一名大学生持啤酒瓶将人砸伤。近日,犯罪嫌疑人段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段某是武汉某大学的学生,因和受害人胡某

原标题:为争女友砸情敌致人受伤被拘留

为追女友争风吃醋,见情敌分外眼红,随州一名大学生持啤酒瓶将人砸伤。近日,犯罪嫌疑人段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段某是武汉某大学的学生,因和受害人胡某共同追求一名龚姓女子,经常争风吃醋,素有间隙。

今年7月,段某到高新区淅河镇同学家玩。胡某得知后,赶到淅河镇街边找到情敌段某“理论”,希望后者主动退出感情逐鹿,引发争执。在争吵中两人互不让步,段某及其同学与胡某相互殴打。打斗中,失去理智的段某持一啤酒瓶,将胡某的额头砸伤。

经鉴定,胡某受轻伤。段某伤害他人身体并造成轻伤,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段某的行为系因感情纠纷引起,且二人已就赔偿事宜签订了赔偿协议并达成刑事和解协议,检察机关依法对段某作出不批准逮捕决定。

相关新闻:

标签:情敌 争风吃醋 斗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