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90后男子酒驾怕被查 撞警车致2人受伤被追刑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请告诉大家以我为鉴,喝了酒千万不要开车!交警查酒驾,一定要好好配合,不要像我这样子。”28日上午,记者在湖北浠水县看守所听到因涉嫌妨碍公务罪的戴某的“现场忏悔“。 据该县交警介绍,昨晚交警在三桥路交

“请告诉大家以我为鉴,喝了酒千万不要开车!交警查酒驾,一定要好好配合,不要像我这样子。”28日上午,记者在湖北浠水县看守所听到因涉嫌妨碍公务罪的戴某的“现场忏悔“。

据该县交警介绍,昨晚交警在三桥路交叉口设卡查酒驾。23时30分许,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自南向北朝卡点驶来,执勤交警责令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不料,快到卡点时,白色马自达轿车突然加大油门逃跑,后来看到有警车拦截,就左右摇摆并加速撞向警车。导致交警周某的脚和胸口受伤,戴某的女朋友左膝盖受伤,警车和马自达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对于戴某妨碍执行公务的行为,执勤交警当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接报后,迅速到现场处置,控制了嫌疑人戴某。

经初审,当晚戴某(男,23岁,)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依法刑拘。

据了解,当晚该轿车驾驶员戴某和女朋友在朋友聚会中喝了一点酒后,准备去沿河路KTV唱歌。看到交警查酒驾,想到被查到后果严重,就突然加速逃跑。

办案民警说,“经酒精检测,戴某血液中含量每百毫升只有10毫克,实际上没有达到酒后驾驶标准。但因为心虚,害怕查到后被处罚,就干出了冲卡撞警车的傻事,这一冲一撞,构成了暴力妨碍执行公务,代价相当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警车 酒驾 湖北90后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