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公交上发病晕厥 司乘合力救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伙发病突昏厥司机乘客同救人 昨晨7时40分许,在汉口金桥大道绿色新都公交车站旁,一名男青年在292路公交车上突发疾病,司机见状赶紧停车,并和乘客将其送上救护车。 据目击者称,当时站在车厢后部

原标题:小伙发病突昏厥司机乘客同救人

昨晨7时40分许,在汉口金桥大道绿色新都公交车站旁,一名男青年在292路公交车上突发疾病,司机见状赶紧停车,并和乘客将其送上救护车。

据目击者称,当时站在车厢后部的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倒地,脸色苍白。几名乘客见状赶紧上前告诉司机,司机将车停在马路旁,大声询问:“哪位乘客懂医?”两名乘客走过来,掐住男子的人中。“莫不是羊癫疯发了吧?”有乘客关切地问。男子只是摇头,说不上话。

司机马上拨打120和110。几分钟后,警察和急救车赶到,司机协助急救人员将男青年扶上担架。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司机陈慧明。据他回忆,当时车上有50余名乘客,男青年病情较严重,只能将车停在路边等待救护车到来,并安排其他乘客转乘其他公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公交车 突发疾病 救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