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酸奶能改善孤独癖?研究称酸奶可预防心理疾病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酸奶能改善孤独癖?研究称酸奶可预防心理疾病 据俄罗斯“DELATE”新闻网9月16日消息,美国研究人员对酸奶进行了一项研究后发现,益生菌酸奶可预防各种心理障碍、精神分裂和孤独癖。 据报道,研究

原标题:酸奶能改善孤独癖?研究称酸奶可预防心理疾病

据俄罗斯“DELATE”新闻网9月16日消息,美国研究人员对酸奶进行了一项研究后发现,益生菌酸奶可预防各种心理障碍、精神分裂和孤独癖。

据报道,研究人员对患有心理障碍儿童的尿液进行研究分析,并将所得数据与健康儿童的数据对比,结果发现,患病儿童的尿液中含有大量HPHPA。

由此,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认为,肠道细菌的数量不仅影响身体状况,也会影响心理健康。健康肠道菌过少可能会导致心理疾病。

为验证这一结论,研究人员还针对注意力不集中的儿童进行研究分析,发现他们的肠道内有过多的梭状芽胞杆菌分泌物,当为其服用含有益生菌的酸奶后,肠道问题改善,其注意力不集中的状况也有所改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研究 酸奶 心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