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卷走2万元救命钱 绝症儿子面临放弃治疗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母亲卷走2万元救命钱绝症儿子面临放弃治疗 资料图 资料图 报名全运会志愿者,梦想着出国留学,但丹东大学生杨家林突发脑出血让他的所有计划化为泡影。从孤山镇、丹东市到沈阳市,他辗转多家医院,两

原标题:母亲卷走2万元救命钱绝症儿子面临放弃治疗

资料图

资料图

报名全运会志愿者,梦想着出国留学,但丹东大学生杨家林突发脑出血让他的所有计划化为泡影。从孤山镇、丹东市到沈阳市,他辗转多家医院,两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一个多月来的治疗,让原本以务农为生的杨家负债累累。突然发病却让这名大学生再没能开口说话。

为给他治病,家里人不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下了十多万元的债务,对于以务农为生的杨家人来说,这就是个天文数字。但杨家林的病情却没有因此好转,反而越发严重。就在全家最艰难的时候,母亲却放弃了自己的亲生骨肉,离他而去,杳无音讯……

杨家林今年21岁,家住丹东东港市龙王庙镇,在丹东市一所专科院校读商务日语专业。今年暑假,他报名了全运会志愿者,且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还没等到培训,他便突发脑出血。但在9月15日,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杨家林的母亲梁某却要弃儿离去,杨家林的奶奶和十余名闻讯赶到的邻居纷纷上前劝阻,还是没能扭转局面。“孩子不要了。”丢下了这样一句话,梁某拎着行李离开杨家,从此人间蒸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母亲卷走2万元 走2万元救命钱 儿子面临放弃治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