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民踩盘看的多买的少 登记超百组成交仅1套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第34届武汉房交会进入第三天,人气逐渐减弱,整个会场呈现出“买房不如卖房多”的状态。不过,大牌以及远城区两类房企的营销力度依旧很猛。 家住钟家村的徐先生,给儿子买房收集材料,“儿子50多岁了,房子只有

第34届武汉房交会进入第三天,人气逐渐减弱,整个会场呈现出“买房不如卖房多”的状态。不过,大牌以及远城区两类房企的营销力度依旧很猛。

家住钟家村的徐先生,给儿子买房收集材料,“儿子50多岁了,房子只有30多平米,他平常工作忙,我过来帮他拿点资料”。至于户型、位置等,徐先生表示:“儿子还没定,这里资料全,希望他有用。”

像徐先生这样的情况还很多, 这也导致展会成交量不高。万科金域蓝湾的营销人员透露,昨日意向登记客户超过一百组,但成交仅一套。无独有偶,保利城营销人员也表示,登记客户接近百组,但成交也只有一套,而且为老客户。

“其实很正常,毕竟买房不是随意看看就能决定的,先把潜在客户吸引过来,后期再跟进。”保利城相关负责人介绍。

因为接近尾声,昨日现场直到十点,看房人依旧没有明显增加。

不过即便如此,仍有房企不减营销“火气”,比如保利等大牌房企,依旧是抽奖、表演不断。此外,以伊托邦·麓山郡等为代表的郊区别墅,“吆喝”力度也不小。碧桂园·凰城营销人员表示,“现在优惠活动不少,房价七五折,有兴趣的话可以留个电话,有机会拿奖品”。(长江商报)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客户 营销人员 徐先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