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300万元卖房去旅行 坦言受打扰生活全乱套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楚天金报讯@楚天金报:【300万卖了房子存银行每月万元利息租房旅行】近日有网友@韦禾- 发微博称,“把房卖了,300万。一半买理财产品,一半存活期。一个月一万多的利息,足够租房、旅行、阅读……是时候为

楚天金报讯@楚天金报:【300万卖了房子存银行每月万元利息租房旅行】近日有网友@韦禾- 发微博称,“把房卖了,300万。一半买理财产品,一半存活期。一个月一万多的利息,足够租房、旅行、阅读……是时候为自己活着!”对于卖房去旅游,为自己而活,你怎么看?

记者追访——

博主:“生活乱套了”

13日,网友@韦禾-发表“卖房旅游”微博,还配发交易合同照片,关键部位均做了模糊处理。该条微博在网上随即引发热议,截至昨晚7时,共有2.9万余人次转发,评论4100多条,有人支持,有人反对,也有一些网友对事件的真假提出了质疑,认为不靠谱。昨日,记者联系上@韦禾-,@韦禾-坦言:“抱歉,电话不断,工作生活乱套了。”

赞:有勇气很洒脱

@威海老盖:太羡慕您了。我也要努力攒钱买房了,然后向您学习,卖个好价钱,再环游地球。

@淡淡丁香1221:很酷的想法!但是大众还是没有房子的多,而且还是300万的。

@givemethemoney:佩服,我也想这么干,只是缺一套房。

@粤来粤富有:佩服您的勇气和洒脱,祝一切安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王志安: 有人为房子给自己套上枷锁,有人用房子给自己放飞自由。

踩:难保不会后悔

@花卷她爹:首先你要有价值三百万的一套房子,其次,如果你是仅有这一套,那你完了,若干年后,每月一万多能干吗?

@猫昳:说这话的没有真正租房生活过吧?或者你碰上了不涨价、不老是逼着你搬家的好房东?租房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安全感、归属感,是一种飘着的感觉。

@贝克汉姆_小白:考虑到通胀和房子升值,我不知道他多久以后会后悔。

@丹_Sakura:如果房子是在北京上海而且是唯一住房,如果还有妻儿老小,只能说这个人很自私。

专家说法——存在一定风险

本报专家顾问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杨波副教授指出,在经济学里,买房不管是自住,还是放着,都属于一项投资。网友这种行为不能一概而论,如果在房价持续增长时卖掉房子,属于不理智行为,如果房价持续下跌,这项投资就属盈利投资。

本报专家顾问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丁际刚副教授则表示,网友的行为存在一定风险,不同的人对于所买的理财产品造成的盈亏是不一样的。同样,300万元卖房钱,有的人可以利滚利、钱生钱,而有的人最后负债累累也说不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网友 卖房 生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