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首个公租房配租登记结束 最快10月中旬摇号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武汉市首个公租房项目“惠民居”配租登记工作结束。从9月25日至29日的5天时间段内,江岸区4712户公租房资格证持有者中,共有4641户持证申请者完成登记手续,登记率超过98%

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武汉市首个公租房项目“惠民居”配租登记工作结束。从9月25日至29日的5天时间段内,江岸区4712户公租房资格证持有者中,共有4641户持证申请者完成登记手续,登记率超过98%。房源与租赁需求的供需比例为1:2.2,1套房子有超过两个申请者。

据介绍,按照计划,领取配租登记表的申请者最快将在10月中旬进行摇号。随后,申请者登陆武汉房管局网站或江岸区政务网,就能查询到摇号公示信息,并根据具体家庭情况选房,紧接着就是最后的签约、入住环节。

位于后湖的“惠民居”是武汉首个上市的公租房小区,共有房源2145套,全市拿到公租房资格证申请者过万,其中仅江岸区就有4712户,目前登记配租对象仅限于江岸区持证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公租房 登记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