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某小区的家门屡被喷漆“日子不好过”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汉口宗关街远景大厦业主委员会主任薛先生向本报反映,连日来家中多次遭到喷漆、恐吓等形式的骚扰。 薛先生的家位于9楼。昨日下午,记者在薛先生家看到,浅黄色的防盗门上被人用黑漆喷成大花脸。此外,薛先生

昨日,汉口宗关街远景大厦业主委员会主任薛先生向本报反映,连日来家中多次遭到喷漆、恐吓等形式的骚扰。

薛先生的家位于9楼。昨日下午,记者在薛先生家看到,浅黄色的防盗门上被人用黑漆喷成大花脸。此外,薛先生家的阳台遮雨棚,也被砸得坑坑洼洼。

据薛先生介绍,去年,他曾代表全体业主维权,在此过程中得罪了利益相关方,而维权活动至今尚未结束。本月4日,他接到一个威胁电话,电话中对方明确表露了自己的身份,并称要让他“日子不好过”。随后,12日、15日,薛先生家中先后两次遭到喷漆和打砸。

事发后,薛先生报了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喷漆 业主 主选择报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