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发商预售许可证未获先售 客户万元定金退不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发现开发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客户想退万元定金退不了昨日,汉口市民柯女士反映,上月中旬,她到解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会处的中御公馆购房,缴纳了1万元的定金。之后,她发现该房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

原标题:发现开发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客户想退万元定金退不了

昨日,汉口市民柯女士反映,上月中旬,她到解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会处的中御公馆购房,缴纳了1万元的定金。之后,她发现该房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提出退还定金。但定金迟迟未能拿回。

柯女士称,9月15日,她以150多万元的总价,认购了该公馆5号楼一间88平方米的房子,当天缴纳了1万元定金。第二天,她在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上查询,5号楼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她找到售楼部,工作人员同意退款,并随后为她办理了退款手续,可至今,定金未能退还。

昨日,记者在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上查询到,该公馆5号楼预售许可证号9月27日才由房管部门核发,而柯女士所预购的房子,却在9月15日已开盘销售。对此,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员称,预售许可证未获批却提前售房明显违规,他们将展开调查。

对此,中御公馆售楼部相关工作人员答复,待公司审批手续完成后,他们会将柯女士定金退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预售许可证 定金 商品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