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湖业主将150平新房隔出10间胶囊房 装5个卫生间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武昌南湖金地·圣爱米伦小区是一处高档住宅区,周小姐在这里购买了一套价值近200万元的住房,准备做婚房。昨日她反映,其近日装修时发现,楼上业主将房子分隔成10间“胶囊房”。 周小姐选购的是小区某栋2楼,

武昌南湖金地·圣爱米伦小区是一处高档住宅区,周小姐在这里购买了一套价值近200万元的住房,准备做婚房。昨日她反映,其近日装修时发现,楼上业主将房子分隔成10间“胶囊房”。

周小姐选购的是小区某栋2楼,170余平方米。1个月前她筹备装修时发现,楼上业主将150多平方米的房子分隔成10间小房,还改装下水管道,设置了5个卫生间。她除了担心漏水外,将来楼上住这么多人,会影响他们的生活。

周小姐与3楼业主沟通,对方称房间隔出来是给公司员工住,不出租,并表示会做好防水,尽量不对楼下造成影响。

小区物业告诉周小姐,他们不支持业主擅自改变结构建“胶囊房”,但室内属私人领地,他们无法强制干预。市房管部门回复她,业主私建“胶囊房”违规,并向业主下达了整改通知,但该业主一直没有改正。

昨日,记者来到该地,3楼大门紧闭无人应门。记者拨通3楼业主电话,对方不愿正面回应,称要通过律师谈。

记者就此咨询市房管局,物业处工作人员称,已在政府网上信息平台回复周小姐投诉,但房管部门无法直接对违规业主采取强制措施,只能督促其整改。若业主拒不理会,只能通过法院来执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胶囊房 主将 个卫生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