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蜂鸟移民“带热海外置业 国内房企纷纷出海建楼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年,国内多地发布房产调控政策,限购、限价之声不绝于耳,二套房首付与缴纳社保年限的门槛也逐步提高。收紧的政策抑制了楼市的投资及投机需求,如今,海外置业成为一些投资者眼中新的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年,国内多地发布房产调控政策,限购、限价之声不绝于耳,二套房首付与缴纳社保年限的门槛也逐步提高。收紧的政策抑制了楼市的投资及投机需求,如今,海外置业成为一些投资者眼中新的“蓝海”。

近年来,“蜂鸟移民”成为热词。所谓“蜂鸟移民”,指以投资风险小、门槛低、灵活性强的方式,达到移民的目的。通过海外置业移民就是最现实的途径之一。

比方韩国济州岛自2010年2月起实施低门槛投资移民政策,只要是购买50万美元以上的房屋,就能获得全家永久居住权。国内房企认定,这些政策对国内投资者具备吸引力,他们果断选择“出海”建楼。去年以来,包括万科、万达、中建、中铁在内的10多家企业,已在海外拥有房产项目或确定投资计划,投资规模已达上百亿美元。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交易额迄今已突破50亿美元,刷新去年全年40亿美元的纪录,上层中产群体正逐渐成为海外购房的主力军。中国内地购房者海外投资的主要目的地是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但专家提醒,对于这个海外投资,购房者一定要花时间去了解当地的政策和信息,规避投资风险。

目前,有购房移民政策的国家其实并不多,像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海外置业的热门国家,都没有买房即可移民的政策。“买房送居留权”主要集中在塞浦路斯、葡萄牙、和希腊及部分亚洲国家。此外,永久居留权与公民身份也是两个概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政策 移民 购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