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自家盖新房偷遍城区工地 钟祥一对兄弟被捕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兄弟俩为盖新房,以“蚂蚁搬家”方式联手行窃,偷遍钟祥城区工地。昨日,兄弟俩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 11 月上旬,钟祥市柴湖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发现田坑村村民李某家屋后堆满了各种型号的钢筋、钢管、扣件

兄弟俩为盖新房,以“蚂蚁搬家”方式联手行窃,偷遍钟祥城区工地。昨日,兄弟俩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

11 月上旬,钟祥市柴湖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发现田坑村村民李某家屋后堆满了各种型号的钢筋、钢管、扣件等建筑材料。经了解,李某无固定职业,其一家三口与父亲、单身哥哥合住在三间瓦屋里,兄弟俩都有盗窃前科。而据当地村民反映,李家有一辆微型面包车,兄弟俩经常深夜驾车外出,天亮才回来,十分可疑。

民警调查发现,李某家的车今年以来在钟祥城区有多次超速违法记录,且时间基本都是在凌晨2点左右,车上还装有疑似建筑材料的物品。兄弟俩的活动时间与钟祥城区各建筑工地的失窃案时间极为吻合。在掌握大量证据后,民警当月24日将李某兄弟抓获。

据两人交代,因家里准备盖新房缺建筑材料,兄弟俩从今年3月份起,开着面包车几乎偷遍了钟祥城区所有建筑工地,共作案4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所偷各类建材足可盖起一座二层小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钟祥一对兄弟 新房偷遍城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