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一福利院院长带老人冒高温为自家割稻谷被免职

2013年08月05日 09:2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张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福利院老人冒高温为院长家割稻谷”一事,经本报1日、2日连续报道后,引起社会多方关注。2日,新洲区辛冲镇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对涉事的周河乡福利院院长曹某免职,并拨20万元专款改善当地福利院老人们的生活。

昨日,辛冲镇干部、各站办所职工、卫生院医务人员、大学生村官等共计120多人,在镇长张新平的带领下,前往辛冲镇周河乡福利院和辛冲镇第一福利院,给老人们送去了猪肉、土鸡蛋,以及绿豆、白糖、矿泉水等防暑降温食品。干部职工们还在福利院开展卫生大扫除,给生病在床的老人擦洗身子,组织理发师给老人理发,组织医务人员给老人们体检、义诊,送医送药。

张新平镇长表示,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老人们的生活照料好,让老人们安享晚年,是镇委、镇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报报道,得知周河乡福利院院长私自让福利院老人给他家割稻谷,让人心情沉重,辛冲镇决定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切实把老人们照料好,并拨出20万元专款,为在两家福利院居住的老人,统一更换新的床铺、被褥、桌椅等生活设施,让老人们生活得更舒心。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福利院 老人 割稻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