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二环线内最大的 城中村还建房封顶


来源: 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汉阳区江汉二桥街汉江村还建房现场,为拆迁农户准备的还建房开始封顶,汉江村居民来到现场,提前参观未来的新居。 据了解,汉江村是目前二环线以内的56个“城中村”中拆迁任务量最大,也是目前还建面积最大

昨天,汉阳区江汉二桥街汉江村还建房现场,为拆迁农户准备的还建房开始封顶,汉江村居民来到现场,提前参观未来的新居。

据了解,汉江村是目前二环线以内的56个“城中村”中拆迁任务量最大,也是目前还建面积最大的村。

汉江村城中村改造拆迁面积达60余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户2600余户。汉江村和开发商提出“先还建、后开发”,通过实施“拆迁还建并举”的新机制,确保拆迁工作和城中村改造的顺利进行。

首批还建房项目位于汉阳郭茨口琴台大道一侧,3栋高标准的还建住宅楼,地上31层,地下2层,建筑总面积10万余平方米,于昨日全部封顶,明年堤外1000多户就可以入住。未来2年内,所有拆迁居民都将迁新居。

二桥街负责人介绍,昨天汉江堤外村民看到房子后,争相预订,并签订拆迁协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城中村 环线 建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