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尊享五星级酒店物管标准 新世界梦湖香郡让物业更有价值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你是否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买的精装房质量不好,楼上漏水楼下淹水,拨打物业电话不是没有人接就是推三阻四不愿承担责任……买房,买的是省心,要想住得省心,好的物业管理更是关乎生活质量的根本。 新世界·梦湖香

你是否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买的精装房质量不好,楼上漏水楼下淹水,拨打物业电话不是没有人接就是推三阻四不愿承担责任……买房,买的是省心,要想住得省心,好的物业管理更是关乎生活质量的根本。

新世界·梦湖香郡全面实现了新世界五星级酒店的物管标准,让你住电梯洋房,也可尊享别墅级别的物业服务。

新世界·梦湖香郡独具风格的专属、私有、专业的管家服务模式,并未拘泥于物质上的满足,而是更多地考虑了业主的精神感受。高端生活服务享受,提升居住舒适度,在服务中让物业更有价值。

新世界·梦湖香郡项目是由香港新世界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住宅区,位于汉口城区以北,倚靠新华下路及武汉中环线,距离新世界百货、西北湖仅15分钟车程。已经开建的武汉地铁8号线塔子湖站也将经过这里,坐拥绝对的汉口核心区域。

项目总占地约1200亩,其中湖体占478亩,拥有绝对天然的一线湖景。32万平米塔子湖、1700余米的环湖观景带、2.2公里环湖木栈道,令你可以轻松享受城市中心唯一的水岸生活。项目所有楼栋均由国际著名建筑大师规划设计,纯板式洋房最大限度地引入阳光和清风,格局明净、视野开阔,创造出“源于自然、生于自然”的生活意境。精装现房,拎包即可入住。全名品精装的高端气质,以生活品质论高下,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生活典范。

新世界·梦湖香郡近期即将加推建筑面积为135㎡—180㎡的一梯两户纯板式精装电梯洋房,限量认筹正在进行中,开盘当天可享受第二套总房价七折优惠,还有七重神秘优惠正逐步放出。

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www.nwclwh.com)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新世界 梦湖香郡 物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