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最好的时代 看武汉牵头新一线城市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区域发展不平衡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所以也驱使众多怀揣梦想的人选择漂泊北上广。但伴随改革全面的、更进一步的深化,经济发展的区域差异将逐渐被后来居上的新一线城市弱化,这是目标,也是必然的趋势。作为华中地

中国区域发展不平衡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所以也驱使众多怀揣梦想的人选择漂泊北上广。但伴随改革全面的、更进一步的深化,经济发展的区域差异将逐渐被后来居上的新一线城市弱化,这是目标,也是必然的趋势。作为华中地区的中坚力量,武汉正充分发挥国家特大中心城市的优势作用,牵头新一线城市,促进中部区域经济及整个长江经济带发展。而此时正是归乡置业的最佳时机,在最好的时代,看武汉牵头新一线城市!

在光谷核心区域,保利时代以恢弘巨笔描绘出了130万方最大规模综合体,以领袖姿态傲领关山大道,为城心知本精英献上了一席时代前沿的盛宴。居于关山大道门户地段,政务中央生活区,知本阶层的聚集地,保利时代尽享城心优渥配套,周边配套一应俱全,BRT三维一体交通系统更是须臾畅达全城。处城心腹地,收全城山水!但在优享资源的同时,保利时代更致力于做一个创造者,以磅礴规模和高端业态布局奠定都市领袖地位,领航光谷板块创造新的价值,激活区域经济更高、更快发展。

在景观设计方面,力邀名师担纲力作,取皇家园林造园精髓、欧洲古典文化韵致,倾力打造10万方欧洲皇家古典园林。让知本阶层既坐拥城市中心的繁华,又可阔步于绿色宜居空间,歆享新风鲜氧和经典园林风貌。独有1000㎡无边际游泳池,采用弧形设计,蓝色底纹与粼粼水波交相辉映。配以开阔帄台和沐浴室、水柱、水池等完善配套,构建起一个适宜精英阶层娱乐、交流的舞台。此外,在建筑风格上采用源自上世纪30年代纽约Art-Deco建筑艺术,历史沉淀出的高雅格调以及现代呈现出的革新力量使之成为大都会的经典象征符号,渲染精英荣耀。

保利时代93-108㎡灵动三房,宽景飘窗,洋溢轩昂气度;轩敞空间,歆享城心舒逸生活;明卫设计,雅洁清新;全明厨房紧邻餐厅,美味生活加速传递。

臻稀房源,敬请莅临品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牵头新一线 时代 区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