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两留学生租房遭骗被要求搬走 一小时后房间停电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来自俄罗斯和马耳他的两名留学生最近刚通过中介租下一套小户型的房子,不久就接到另一名自称真房东的男子的电话,让他们快搬走。一了解才明白,自己是被“二房东”给坑了。 13日,来自俄罗斯的玛莎和她的一位马耳

来自俄罗斯和马耳他的两名留学生最近刚通过中介租下一套小户型的房子,不久就接到另一名自称真房东的男子的电话,让他们快搬走。一了解才明白,自己是被“二房东”给坑了。

13日,来自俄罗斯的玛莎和她的一位马耳他同学通过一家名为满堂红的中介,租下了学校旁的一套小户型的房子。交完7950元中介费和房租后,刚刚搬进出租房的玛莎就接到了自称真房东的男子的电话:“房子是我的,我没有出租给你们,你们快搬走。”一个小时后,房间里的电就被停了。

原来,3个月前,房东将房子出租给了一个姓管的男子(即冒充房东与玛莎签订租房合同的男子),前不久,房东打电话准备催促管某续交房租,但管某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后来房东从物业处得知,管某已经不在这里住了,才搬进来的是两个外国留学生。房东这才给玛莎打去了电话,说明自己才是真房东。

玛莎被“二房东”给骗了,找到中介公司,对方承认审核失误,并表示,愿意退掉中介费,并垫付租金。房东了解到实际情况后,也给出两种方案:玛莎可以暂住几天,但需另找房屋搬走,或者继续住下去,但需跟房东签合同。

警方调查发现,管某已经是第二次冒充房东进行诈骗了。目前警方正在追缴玛莎及同学被骗走的钱。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房东 电话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