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改革利好楼市 2014楼市面临更多机遇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伴随着全国重点城市房价上涨的声势,同步而来的还有关于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改革的呼声。十八届三中全会上关于房地产调控的讨论和方向引导对于后市有何意义? 12月19日,在由搜房网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

伴随着全国重点城市房价上涨的声势,同步而来的还有关于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改革的呼声。十八届三中全会上关于房地产调控的讨论和方向引导对于后市有何意义? 12月19日,在由搜房网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3-2014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诸多专家一致认为改革是关键词,将对楼市未来走向带来深远影响。

中国指数研究院院长、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政策当中五个主要的方面,三个方面对房地产业是有直接影响的。一是户籍制度改革,提高城镇化的质量,加快城镇化的发展;二是土地制度改革,土地是房地产开发的原材料,生产资料,土地的放开对于房地产是有直接的影响,而且是利好的影响;三是财税制度的改革,跟房地产有直接关系的就是物业税;四是金融改革,房地产业是金融行业的一部分,金融的开放致使有更多的途径可以拿到资金和土地;最后就是再次重申了改革开放对于房地产业和国民经济有非常大的影响。

后调控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面前,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光本表示,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提出了许多新的机遇和需要认真研究的课题,深化改革是重点,核心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这也是房地产业必须高度重视的。

同时,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颁出了2013-2014住宅新地标、商业新地标等奖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改革 影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