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486个违规地产项目被查 39家房企严重违规被约谈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通报,今年全市共查处486个违规地产项目,其中部分严重违规的房企已被列入重点监管名单。 在今年的执法监督中,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共检查开发企业248家,项目580个,

近日,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通报,今年全市共查处486个违规地产项目,其中部分严重违规的房企已被列入重点监管名单。

在今年的执法监督中,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共检查开发企业248家,项目580个,受理各类投诉148个,共查处了486个违规项目。其中,39家房企出现严重违规情况被约谈;28家房企严重违规并造成较大社会负面影响,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已建议武汉市房管局下达《整改通知书》;对于4家违规情况特别严重的房企,已建议武汉市房管局进行行政处罚。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房企的违规行为,已被分别记录到执法档案,其中违规情况较严重的房企已被列入了重点监管对象名单。

今年12月,在相隔不到15天时间内,武汉市房管局先后曝光两家大型房企未拿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就开盘销售,均已被记入不良信用档案。

今后,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提前认筹、捂盘惜售、囤积房源、哄抬房价、教唆和协助购房人伪造证明材料、骗取购房资格等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个违规地产项目 武汉486个 执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