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楼盘工地坍塌 工人被埋三小时后挖出获救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前晚,汉阳区锦绣长江三期工地钻孔桩基施工时地下溶洞发生塌方,一名30岁的工人被泥浆埋压无法脱险,经过近3小时的刨挖,被困工人成功被救出。 前晚11时许,汉阳消防接到报警电话,称武汉市汉阳区锦绣长江三期

前晚,汉阳区锦绣长江三期工地钻孔桩基施工时地下溶洞发生塌方,一名30岁的工人被泥浆埋压无法脱险,经过近3小时的刨挖,被困工人成功被救出。

前晚11时许,汉阳消防接到报警电话,称武汉市汉阳区锦绣长江三期工地一工人在操作钻孔施工时地下溶洞发生塌方,消防人员迅速赶赴。

该工人被埋压在直径约10米、面积约为60平方米、离地面约5米的漏斗型坑道中。据现场工友介绍,当时正在进行钻孔施工作业,附近地下溶洞突然松动发生塌方,该工人无法及时逃出,此时,被困人员已被埋压约20分钟。

抢险救援班迅速利用手刨的方式进行救援,3分钟后,有微弱的声音传出:“救命啊,我快死了,脚断了……”

昨晨零点30分,被困人员终于获救,立即就近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目前,伤者生命体征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工人 汉阳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