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开发区近三年每年添绿百万平方米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开发区近三年每年添绿百万平方米 昨日,武汉开发区及汉南区组织义务植树,为即将开工的武汉国际体育文化休闲园提前造绿。记者获悉,近3年来,武汉开发区每年添绿百万平方米,相当于10个洪山广场的面

原标题:武汉开发区近三年每年添绿百万平方米

昨日,武汉开发区及汉南区组织义务植树,为即将开工的武汉国际体育文化休闲园提前造绿。记者获悉,近3年来,武汉开发区每年添绿百万平方米,相当于10个洪山广场的面积。

“近3年,我们每年投资3.5亿元,每年新增绿地面积达100万平方米”,武汉开发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武汉开发区积极铺绿,力争未来实现“开窗见绿、街头见景、四季有花”的景观。

位于南太子湖南岸的体育文化休闲园,是今年武汉开发区的绿色新亮点。占地860亩,将设有冠军雕塑广场、轮滑攀岩运动场、网球场、绿篱迷宫等全民健身、游园设施。今年底一期工程部分工程完工并对市民开放。

昨日,这里种上了1400株水杉、桂花、湿地松、三角枫、紫荆、樱花等树木。

据介绍,今年武汉开发区还将对三环线西段、东风大道、龙灵山绿肺、汤湖公园及老旧社区进行绿化改造,预计新建、改建绿地达100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武汉开发区 开发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