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店开发区:启动新一轮“清洁乡村”工作


来源:湖北省葛店经济开发区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启动新一轮“清洁乡村”工作 昨日,记者在葛店开发区了解到,今年,该区将启动新一轮“清洁乡村”工作,加快城乡垃圾转运系统建设。  据了解,该区城乡垃圾转运系统建设比较滞后,垃圾收集点不多、中转站

原标题:启动新一轮“清洁乡村”工作

昨日,记者在葛店开发区了解到,今年,该区将启动新一轮“清洁乡村”工作,加快城乡垃圾转运系统建设。 

据了解,该区城乡垃圾转运系统建设比较滞后,垃圾收集点不多、中转站设施设备达不到要求、运行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已严重制约当地环境卫生,亟待加大工作力度,完善该区垃圾清运系统建设,建立好环境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 

按照计划,该区今年将加快南区垃圾中转站建设、适度改造北区垃圾中转站,对各村垃圾转运箱进行科学布点,该项工作还制定相应的垃圾管理办法,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该区将定人员、定时间、定措施,调动整合各方力量,尽快落实人员、资金等问题,为工程顺利建设扫清障碍;加快工程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施工季节,上足人员和机械,确保垃圾中转站早日建成投入运行;明确责任主体,定期进行督查考核和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全速推进垃圾转运系统快速建设,确保今年年底前开工并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葛店开发区 开发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