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身网友倡议情人节集体玩连连看 消灭一对是一对


来源:华商网

人参与 评论

情人节单身倡议网吧集体玩连连消灭一对对发泄内心的痛苦与哀愁 “轻点鼠标,消灭一对又一对、一对又一对、”近日有网友网上发帖称,情人节快到了,再一次证明自己确实还是个光棍,在即将看到街头一对对情侣手捧玫

情人节单身倡议网吧集体玩连连消灭一对对发泄内心的痛苦与哀愁

“轻点鼠标,消灭一对又一对、一对又一对、”近日有网友网上发帖称,情人节快到了,再一次证明自己确实还是个光棍,在即将看到街头一对对情侣手捧玫瑰、眉来眼去之前,号召单身人士一起去网吧玩连连看,消灭一对是一对!

情人节网友玩连连看发泄苦楚

将两个相同图案的对子连接起来,连接线不多于三根直线,就可以成功将对子消除,这是游戏《连连看》的游戏规则,由于其简单容易上手、节奏快、画面清晰可爱,受到老幼的喜爱。2月14日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没有爱情温暖的单身者在这一天抓狂,有网友用“连一对,消灭一对”发泄自己内心的痛苦与哀愁,连连看成为一些单身人士释放苦楚的娱乐方式。

网友“曾经的痛”说:“为了不在情人节度过了悲惨的一天,我准备发动单身网友去网吧玩连连看,消灭一对是一对! ” 在2月14日这天,没有恋人陪伴共进午餐的朋友,都自发集结在网吧里,一边与其他单身者坐在一起玩连连看,一边寻找发展新恋情的机会。

网吧玩连连看的创意,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共鸣,一场快速单身集结活动在网络上开始兴起,不少网友开始传播单身集结活动,当晚的主题就是:“轻点鼠标,消灭一对又一对”。

网吧参与有机会发展新恋情

说到为何不在家里玩要跑网吧去玩,网友“曾经的痛”称,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男性会手捧玫瑰花送礼物给心上人,女性则投桃报李,送礼物给自己喜欢的男性,并相约一起去吃吃饭或者看电影,商场里、酒吧、KTV、到处飘动着情侣的影子,商家不但提高价格而且要提前预约,那些尚未寻找到爱情的人往往被忽略,在情人节那天,只有网吧不会涨价,更不会爆满,只要包一台机子,打开网络连连看,消灭一对对,也许你的心情会好一点,最主要的是,在游戏的过程中会暗示你自己是个单身,通过网络传递信息也许还能遇到自己的真名天子,如果是在家,就不能直观的遇到他(她)了。

 

网友:活动很有创意,很给力

网友的倡议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讨论,有网友称这种活动很有创意,也很给力,计划去参加一下,也有网友表示如此做法会让伤心的人更伤心,甚至会造成感情扭曲,严重的造成心理疾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欢]

标签:网友 单身 玩连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