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蕲春4岁女童街边玩耍被砍伤 脑袋里取出碎骨头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蕲春一集镇意外事幼儿园4岁女童街边玩耍被砍伤 6日,蕲春县管窑镇一女童在街边玩耍,突遭一名男子连砍两刀,身受重伤。当晚,女童被转到武汉医治,截至昨日尚未脱险。事发后,警方及时将行凶者控制,并送

原标题:蕲春一集镇意外事

幼儿园4岁女童街边玩耍被砍伤

6日,蕲春县管窑镇一女童在街边玩耍,突遭一名男子连砍两刀,身受重伤。当晚,女童被转到武汉医治,截至昨日尚未脱险。事发后,警方及时将行凶者控制,并送到医疗机构做精神鉴定。

4岁女童涵涵(化名)在管窑镇中心幼儿园读中班,父母在广东打工,平时上学由奶奶接送。6日下午放学后,奶奶将涵涵接回了家。之后,涵涵出门和另外几个小朋友在路边玩耍。晚6时许,一个30岁左右男子突然持菜刀出现在孩子们面前,冲过来朝涵涵的左肩和头部连砍两刀,涵涵顿时倒在血泊中。其他孩子吓得尖叫,四处逃散。

附近居民闻声跑来保护孩子,管窑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控制住砍人男子,将涵涵送往蕲春县人民医院抢救。当晚,涵涵被转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救治。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中南医院神经内科病房看到,涵涵头缠纱布躺在病床上,眼里惊恐未定。其父母均从广东赶回,妈妈看着女儿心疼地落泪。“脑袋里取出一块碎骨头。”医生介绍,涵涵伤势很重,目前尚未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蕲春 女童被砍 砍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