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后诸事不顺 失意醉汉手提斧头上公交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离婚后诸事不顺,连喝两顿闷酒失意醉汉手提斧头上公交 楚天时报讯离婚,独居,酗酒……今年40岁的张某,近日差点酿成大祸。 21日,思念女儿的张某从下陆到大冶找前妻,就孩子的抚养权大吵一架。回到下

原标题:离婚后诸事不顺,连喝两顿闷酒

失意醉汉手提斧头上公交

楚天时报讯离婚,独居,酗酒……今年40岁的张某,近日差点酿成大祸。

21日,思念女儿的张某从下陆到大冶找前妻,就孩子的抚养权大吵一架。回到下陆后,失落的张某又开始喝酒。22日清晨,才清醒一点的张某又抱起酒瓶子,喝到上午9点多。醉得不行的他,想到昨日前妻的奚落和没见着的孩子,怒从中来,左手提起家中的长斧,右手拿上桌上的半瓶白酒出了门。

张某一路骂骂咧咧,上了一辆开往大冶的公交车,司机和车上的乘客们都紧张起来,甚至有些人提早下了车。

张某在车上继续喝他的酒,一位老大爷问他:“你这是要去哪儿哦?”张某一听放下酒瓶,大声咒骂起前妻来,并重复道:“我今天一定要去砍死那个女人!”。

司机师傅立刻偷偷打电话报警,民警及时赶到,一起上车将已经骂累了、醉得快不省人事的张某扶下了车。民警给张某醒酒,并弄清楚其身份和住址,然后把他送回了家,并将斧头予以收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失意醉汉手提斧头 离婚后诸事不顺 张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