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将举行庆卫国战争胜利阅兵 新一代主战坦克亮相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俄将举行庆卫国战争胜利阅兵 新一代主战坦克亮相在定于5月9日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前夕,俄新一代主战坦克“阿玛塔”T-14的面纱被揭开。 英国广播公司28日报道,在一

原标题:俄将举行庆卫国战争胜利阅兵 新一代主战坦克亮相

在定于5月9日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前夕,俄新一代主战坦克“阿玛塔”T-14的面纱被揭开。

英国广播公司28日报道,在一场庆典彩排中,包括“阿玛塔”T-14在内的一些俄军事装备亮相。这些装备的照片发布在俄国防部网站上。

俄罗斯媒体报道,“阿玛塔”主战坦克配备无人操控的炮塔系统和125毫米口径的滑膛炮,可以发射制导导弹和炮弹。相对俄现有坦克而言,“阿玛塔”的双人乘员能得到更好保护,他们将位于远离主炮的加固舱内。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红星电视台的说法,“阿玛塔”的底盘可作为搭载其他武器系统的平台。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则说,“阿玛塔”可以“变成一辆完全自动化的作战车辆”。

总体而言,相对于俄军队目前装备的T-90主战坦克,“阿玛塔”在电脑技术、速度和操纵性等方面的性能更为优越。

俄罗斯打算自2020年开始装备大约2300辆“阿玛塔”,以取代苏联时代的坦克。

【规模最大】

按照英国广播公司的说法,这次红场阅兵预计将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除大约1.5万俄罗斯军队,大约1300名外国军队也将参加阅兵,包括来自塞尔维亚的精英卫队和印度的掷弹兵。

另外,大约200辆装甲车辆和150架战斗机将出现在阅兵式上。其他预计亮相的军事装备还包括S-400地对空导弹系统和RS-24多弹头洲际弹道导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俄罗斯 阅兵 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 主战坦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