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客”租走宝马“消失” 一外地诈骗团伙在汉落网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豪客”刚租走宝马,GPS找不到车了一外地诈骗团伙在汉落网 本报讯 身后跟着秘书、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这样的派头到租车公司租赁豪车,被当大老板供起来。一外地来汉诈骗团伙,在光谷连续诈骗两辆豪车后

原标题:“豪客”刚租走宝马,GPS找不到车了

一外地诈骗团伙在汉落网

本报讯 身后跟着秘书、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这样的派头到租车公司租赁豪车,被当大老板供起来。一外地来汉诈骗团伙,在光谷连续诈骗两辆豪车后,昨日,被东湖高新警方抓获,主要成员被刑事拘留。

豪客上门租走宝马,

结果GPS定位找不到车了!

“我不差钱!开出去的车要配得上身份,要坐着舒服!”4月29日上午,光谷一家汽车租赁公司里来了一个大客户,这位“初老板”手上拿着鼓鼓囊囊的钱包,带着花枝招展的“小蜜”,财大气粗的跟汽车租赁公司的梁经理谈生意。

面对这送上门的大生意,梁经理将公司几款豪车一一介绍。“初老板”很爽快,直接交了3万元定金,约定以每天900元的价格租用3天后,将一辆价值30万元左右的宝马车开走。

梁经理为谈成这笔生意暗自高兴,可到了晚上,他就笑不出来了。21时许,他惊讶地发现宝马的“GPS”定位信息在地图上“消失”了。惊魂未定的他,连忙去东新分局关东派出所报案。

另一家租车公司的帕萨特也不见了

在关东派出所,梁经理遇到了另一家租车公司的邓经理,那家公司的一辆帕萨特也“消失”了。通过描述,发现租车的是同一伙人。

多年的办案经验告诉民警朱思潺,尝到甜头的这伙犯罪分子很有可能会故伎重施。朱思潺迅速将一条“警情提醒”,发送给辖区内所有汽车租赁公司,要求一旦发现立即报警。    

骗子再次现身,要租宝马X5

5月2日,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谷经理给警方打电话:“初老板”带着“小蜜”现身了,指定要租一辆价值80余万元的宝马X5车。

办案民警让谷经理先答应他们的要求,民警们乔扮成租赁公司员工埋伏在周围。晚上21时许,“初老板”刚露面即被现场抓获。

初某、罗某供述,还有两名团伙在武昌火车站某酒店住宿。警方马不停蹄在酒店内将嫌疑人刘某和徐某抓获。当场收缴赃款近10万元。

“二手车中介”瞄准租赁低门槛诈骗

嫌疑人刘某曾经从事过二手车交易工作,他利用租赁门槛低,手续不复杂的漏洞,从网上购买好“GPS”屏蔽装置。4月中旬,他将四处找工作的辽宁人初某、江苏人徐某和重庆人罗某网罗到汉,由他策划组织,其他人担任不同角色开始四处作案。他们利用初某长得高大形象,将其装扮成“大款”,然后将罗某装扮成“小蜜”,两人一唱一和“忽悠”租赁公司。初某及罗某将车开出后,等候在一旁的徐某,立即将车开至汉口,并将“GPS”屏蔽装置放于车内,将信号隔断。

刘某以数万元的价格将车进行“转押”,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经查,被骗走的两辆车已被转卖至外地,一辆卖往河北,一辆卖往广东。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徐某、初某、罗某对其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人员正分赴上述两地追回涉案车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豪客”租走宝马“消失” 一外地诈骗团伙在汉落网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