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点整治住宅小区内 违规办公办学行为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整治“胶囊房”进入第二阶段 长江日报讯全市胶囊房整治进入新的阶段。昨日,记者随房管、工商等多部门联合执法组暗访,部分小区仍存在整改不彻底的情况,执法部门表示后期将重点整治住宅小区内违规办公、办

原标题:整治“胶囊房”进入第二阶段

长江日报讯全市胶囊房整治进入新的阶段。昨日,记者随房管、工商等多部门联合执法组暗访,部分小区仍存在整改不彻底的情况,执法部门表示后期将重点整治住宅小区内违规办公、办学等行为。

汉口金色华府小区5栋、24楼,多张教学用课桌椅堵塞了消防通道;5栋405房间教育机构门外张贴大量宣传海报;6栋2703房开设有美容院,移动展板占据居民公共通道……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多家经营机构都无法提供相关资质或工商证明。

据介绍,在住宅小区违规办公、办学等行为,已经对广大业主正常生活造成干扰,其危害不亚于胶囊房,后期全市将集中力量重点整治住宅小区内违规办公、办学等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重点整治住宅小区内 违规办公办学行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