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棍汉酒后欲对女房东行不轨 未遂后逃跑终被抓获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光棍汉酒后欲对女房东行不轨未遂后逃跑,终被抓获 楚天时报讯 喝了两瓶啤酒,趁同龄女房东“落单”在家,58岁的犯罪嫌疑人祝某欲持刀强奸。女房东挣脱后,祝某藏起凶器逃走。4月29日,涉嫌强奸未遂的

原标题:光棍汉酒后欲对女房东行不轨

未遂后逃跑,终被抓获

楚天时报讯 喝了两瓶啤酒,趁同龄女房东“落单”在家,58岁的犯罪嫌疑人祝某欲持刀强奸。女房东挣脱后,祝某藏起凶器逃走。4月29日,涉嫌强奸未遂的祝某被抓获。

祝某一直未成家,案发前在黄石市下陆区一企业打工。为了方便,他在企业附近的村子里租了一套房子,一来二去便和女房东熟悉了。事发日上午,祝某喝了两瓶酒后,发现院子里只有女房东一人,于是心生邪念,从厨房中拿了一把水果刀,进入女房东房间欲行不轨,因对方挣扎未能得逞,祝某随后仓皇逃走。

接到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调查,祝某作案后曾短暂回到单位借钱。不到一个小时,祝某去向已被查清,刑警迅速出动,将取钱后准备外逃的祝某抓获。

这时祝某还想抵赖,以为只要找不到作案工具,警察就拿自己没办法。哪知刑警经过仔细分析,很快将其藏在工友床上的刀具查获,在证据面前,祝某终于低下了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光棍汉 酒后欲对女房东行不轨 未遂逃跑 被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