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冶毒贩疯狂驾车撞飞民警 “买家”被撞一级伤残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交易时被发现疯狂毒贩驾车撞伤民警 楚天时报讯 大冶毒贩陈某驱车为“买家”送货,不料被事先埋伏的民警关在家属院内,失去理智的陈某开车猛撞铁门,将铁门外的民警和“买家”撞飞,造成一轻伤和一重伤。近

原标题:交易时被发现疯狂毒贩驾车撞伤民警

楚天时报讯 大冶毒贩陈某驱车为“买家”送货,不料被事先埋伏的民警关在家属院内,失去理智的陈某开车猛撞铁门,将铁门外的民警和“买家”撞飞,造成一轻伤和一重伤。近日,大冶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和贩卖毒品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十二年。

2014年7月14日,大冶市公安局侦查得知陈某将在该市某小区内进行毒品交易,该局民警提前着便装进行蹲点守候,准备跟踪抓捕。当日下午3时许,陈某驾着一辆大众轿车驶入小区院内,并以400元的价格与王某完成7粒甲基苯丙胺片剂的毒品交易。交易完成后,守候一旁的便衣民警立即出动,很快控制了王某,并向陈某亮明身份,命令其停车接受检查。

陈某见状,不但没有停车,反而迅速启动车辆企图逃跑,这时正将王某押至院门口的民警立刻关上铁门。不料门刚合拢,陈某便驾车快速撞向铁门。只听“嘭”的一声,铁门被猛烈弹开,门外的民警和王某均被弹飞,王某头部着地,鲜血直流,倒地昏迷。陈某随后驾车逃离现场,后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经法医鉴定,王某人体损伤程度属重伤一级,其伤残程度属一级伤残;被撞伤的民警人体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

经查,陈某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7月间,分别在黄石、大冶等地贩“麻古”共计220余粒。另查明,2014年7月15日,民警从陈某的租住屋内发现疑似毒品“麻古”、“冰毒”各1袋,经鉴定,两袋疑似毒品中均检测出甲基苯丙胺成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大冶 毒贩 驾车 一级伤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