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现“蜘蛛贼”一夜连盗4家 在警务站旁歇脚被抓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蜘蛛贼”一夜连偷4家在警务站旁歇脚被擒 楚天都市报讯 3名极善攀爬的“蜘蛛贼”一夜连盗4家,开溜时在汉口火车站警务站旁歇脚,警务站民警走出,轻松将其抓获。 4月22日清晨6时许,武昌徐家棚

原标题:“蜘蛛贼”一夜连偷4家

在警务站旁歇脚被擒

楚天都市报讯 3名极善攀爬的“蜘蛛贼”一夜连盗4家,开溜时在汉口火车站警务站旁歇脚,警务站民警走出,轻松将其抓获。

4月22日清晨6时许,武昌徐家棚派出所接到报警:友谊大道某小区一夜之间连续4家被盗,丢失3700余元现金和一部苹果手机。

刑警勘查发现,4起案件均系攀爬天然气管道从厨房钻窗入室。监控录像显示,3名20来岁的男青年于凌晨2时30分翻墙进入小区,4时许从原处翻墙逃走。

刑警通过视频追踪找到的哥李师傅,得知3人在汉口银墩街上车。民警再调银墩街监控录像,发现3名男子从对面小区走出。

刑警再赴小区走访,得知3名男子落脚处是一套改建的“胶囊”出租房。

前日下午5时许,监控显示3人携带行李下楼,走到汉口火车站广场,恰好站在警务站旁边闲聊。刑警当即请求警务站民警协助,3人当场落网。

据查,吉某等3人4月20日从四川凉山来汉,善攀爬,号称“蜘蛛贼”。

目前3人均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武汉 蜘蛛贼 警务站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