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余汽车品牌将亮相中博会汽车及零部件展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0余汽车品牌将亮相中博会汽车及零部件展 5月4日,记者从第九届中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汽车及零部件展将全面展示汽车工业新理念、新设计、新产品,家用轿车、商务车、面包车等车型的近200辆车将与市民

原标题:40余汽车品牌将亮相中博会汽车及零部件展

5月4日,记者从第九届中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汽车及零部件展将全面展示汽车工业新理念、新设计、新产品,家用轿车、商务车、面包车等车型的近200辆车将与市民见面。同时,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电池、充电器等也将一一亮相。

汽车及零部件展展区面积21000平方米。目前,已有东风乘用车、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风行、长安福特、广汽中兴等厂家, 以及建银集团、东瑞华中汽车城、名车世界等知名经销商携手4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此外, 汽车及零部件展还设有武汉新能源汽车技术及装备展区、汽车零部件展区。

武汉新能源汽车技术及装备展区展览面积560平方米,参展的16家企业来自武汉的新能源汽车整车、电池与充电器、电机电控等领域。其中,整车企业展区中,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公司、湖北三环金通汽车有限公司将分别带着东风E30和E60纯电动车、在线充电大巴和中巴、纯电动汽车参展。 电池与充电器企业展区中,市民可以近距离参观了解汽车燃料电池、锌空气电池、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充电桩系列等。电机电控企业展区将展示电机控制器、电机电控系列、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驱动控制器等。

本届中博会汽车及零部件展将本着“为购车人服务,为售车人服务”的办展理念,把汽车展览与汽车消费结合,把汽车展览与汽车文化集合,努力为中外车企提供一个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聚焦中博看共赢:

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举行。中博会是为了落实中央、国务院实施中部崛起战略而举办的国家级展会,并成为中部六省扩大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加强区域及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荆楚网将通过【聚焦中博看共赢】专栏,全面报道湖北的备战准备、企业形象、大会盛况、展会成果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中博会 汽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