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博会5月18日开幕 161家知名企业将组团来汉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博会5月18日开幕161家知名企业将组团来汉 4月16日上午,记者从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九届中博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中博会是在经

原标题:中博会5月18日开幕161家知名企业将组团来汉

4月16日上午,记者从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九届中博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中博会是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举办,也是中央决定中博会由过去每年举办一次改为每两年举办一次后的首次举办。

本届中博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发展、振兴崛起”为主题,以展览展示、项目推介、合作洽谈、专题论坛为主要内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23家世界500强企业将参会

截至4月15日,中博会共邀请到20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客商245名,其中境内客商168名,境外客商77名;确认参会的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达161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3家;已征集拟定签约项目5个,投资总额55亿元;同时,武汉市还在中博会网站对外发布招商项目55个,提前在网上开展对接。

4660个专题展位已“名花有主”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面积达12。2万平方米,分为综合展、中部六省与港澳地区展和专题展三个部分。其中:专题展分为金融服务业展、境外商品展、汽车及零部件展、电子商务展、国际流行文化创意产业精品展、激光·光电展、华中旅游博览会等10个专题展。专题展共设4786个展位,目前已经完成展位4660个,完成总招展任务的97%。

政府将采购近30家宾馆的5000个床位

目前,接待宾馆的政府采购工作正在进行,预计政府将采购近30家高档宾馆的5000个床位,满足中博会的接待需求;租用1000台大小车辆作为中博会嘉宾接待用车,东风公司大力支持中博会,提供100辆车为大会服务;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在开展。

主要干道5月前完工

为保持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各相关道路正按照期限要求紧张施工中。5月前,二环线、三环线高架、三环线西段、墨水湖北路、龙阳大道以及滨江大道等主要干道将可确保通行。其中,三环线西段高架已经竣工通车;芳草路、芳草一路、国博大道等展馆周边道路的维修、改造、绿化工作也将于5月前完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中博会 知名企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