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当街抢手机惹众怒 等车市民奋起追贼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当街抢手机惹众怒 前天晚上,四美塘公园发生惊险一幕。长江二桥下和平大道的匝道上,两名警察为抓贼,跃下三米引桥。 前日晚10多点钟,3名20多岁的聋哑人正在徐家棚往青山方向的公汽站等车,其中

原标题:男子当街抢手机惹众怒 

前天晚上,四美塘公园发生惊险一幕。长江二桥下和平大道的匝道上,两名警察为抓贼,跃下三米引桥。

前日晚10多点钟,3名20多岁的聋哑人正在徐家棚往青山方向的公汽站等车,其中一名女子将一部苹果4S手机拿在手上,谁知突然边上窜出一名中年男子,将其手机抢了就跑。

3名聋哑人一下懵了,回过神来才想着追,无奈又发不出声音呼救。这一幕被等车的几名市民看到,一名市民拿出手机帮着报了警,还有几名群众追了出去。

此时,徐家棚警务站的民警王伟和同事正巡逻至和平大道团结路路口,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驾车追赶,并从长江二桥四美塘下桥匝道逆行上桥。

此时,这名抢劫的男子已经被几名群众堵在四美塘公园内,王伟为了抄近道,和同事一道,从3米高的匝道直接跳入四美塘公园内,并最终将这名抢劫的男子抓获。

据悉,这名抢劫的男子姓蔡,今年52岁。昨日,记者致电王伟时,他说多亏了这些热心勇敢的市民,“受害人没办法讲话,要不是这些市民,蔡某可能就跑掉了。”

据悉,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男子 街抢手机惹众怒 市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