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电视问政昨开问 市民期望领导干部认真落实承诺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电视问政首场问作风   市民网络寄语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 昨晚,2013年武汉“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首场电视问政节目中,车延高、龙正才、刘立勇、郭胜伟、罗时春、李顺年(由右至左)等

  原标题:电视问政首场问作风

  市民网络寄语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


昨晚,2013年武汉“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首场电视问政节目中,车延高、龙正才、刘立勇、郭胜伟、罗时春、李顺年(由右至左)等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坐在了被问政席上。记者李永刚摄

电视问政首场问作风

昨日,2013年电视问政期末考“开考”,首场聚焦公务活动奢侈浪费、交通秩序和养老三大问题。有市民通过网络对话寄语现场嘉宾,各位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车延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正才,市政府副市长刘立勇,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市民政局局长罗时春,市公安交管局局长李顺年走进直播间,接受市民代表、专家学者的现场“考问”。

2个小时的电视问政过程,6位官员接受了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普通市民、媒体等各方面的问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车延高说:“我来参加电视问政,就是来听批评、听意见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正才表示:“通过这个平台,听到真实的意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曼]

标签:凤凰湖北 电视问 市民 领导干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