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亮点:水污染防治条例将进行表决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最大亮点 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将提交大会审议表决 1月17日,全省人民翘首企盼的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在武昌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最大的亮点,是广受关注的湖北省水污染防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最大亮点

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将提交大会审议表决

1月17日,全省人民翘首企盼的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在武昌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最大的亮点,是广受关注的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将提交大会审议表决。

这部法规重典一旦通过,将为保护荆楚水资源提供强大的制度保障。

我省是水资源大省,又是三峡大坝库区和南水北调水源地。近年来,水污染物排放总量居高不下,水污染事故时有发生,影响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饮水安全。去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先后三次审议《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表决。这是我省首次就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法规案,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审议表决。

审议表决将在本次会议闭幕当日,即1月22日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表决 草案 人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