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襄阳地税局斥1.6亿建办公楼 每平米造价超4000元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襄阳地税局欲斥巨资建办公楼 6月6日,记者拍摄的“襄阳地税大楼”项目工程施工场面及“工程概况牌”。《新产经》记者王成刚摄影报道 在建的襄阳市地税局综合业务大楼每平方米的造价超过4000元

原标题:湖北襄阳地税局欲斥巨资建办公楼

6月6日,记者拍摄的“襄阳地税大楼”项目工程施工场面及“工程概况牌”。《新产经》记者王成刚摄影报道

在建的襄阳市地税局综合业务大楼每平方米的造价超过4000元,人均办公面积也超过了国家规定的标准。《新产经》记者王成刚摄影报道

6月6日,《新产经》记者在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卧龙大道(内环路)以东、中原路以北的施工现场看到,虽然该项目已经动工建设,但标注的名称却很隐晦。

从项目现场的外围观察,项目是“武汉新十建筑集团”,而在项目部院内,记者看到,“工程概况牌”上的信息被遮掩,揭开用白色纸条遮盖的信息后才发现,“工程概况牌”显示的工程名称为:“襄阳市地税局稽查办税综合业务大楼”,建设单位,襄阳市地税局,工程造价1.6亿元。

记者注意到,依据“工程概况公示的建筑面积37906.8平方米,工程造价1.6亿元”推算,襄阳市地税局综合业务大楼每平方米的造价超过4000元。

“其实,襄阳市地税局局机关人数也不过百十个工作人员,按照这个标准,人均办公面积大大地超过了国家规定的标准。”当地一位不愿具名的政府官员质疑说。

另外,襄阳市地税局《关于襄阳市地税稽查办税综合业务楼有关情况的函》(以下简称,回函)显示,该项目主要用于税费服务、纳税人学校、税收征管(稽查)档案库等业务用房和附属用房,以及稽查局、税费服务局、直属分局、高新分局工作用房。而《回函》对此项目的用地、立项审批手续、办公用房和专业用房分配情况,以及编制定员人数等相关情况只字未提。

相关新闻:

湖北咸宁国税局建省部级新办公楼 旧楼租做夜总会

曝咸宁房管局办网站拉广告 房管局称商业网站与其无关

湖北一市被曝因办公楼装修豪华不敢挂政府的牌子

居委会办公楼被指违建 城管称暂且无法定性

江夏一管委会填湖30亩建办公楼 被令清挖需耗资百万

神农架投10亿削山填谷建机场 拒公布机场环评报告

相关评论:

公权力失控 豪华办公楼树不起机关新形象

媒体揭政府豪华办公楼经费:向下征收 土地换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襄阳 造价 办公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