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机因暴雨晚点4小时 13名旅客闹了一夜索赔遭拒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飞机因暴雨晚点4小时 13名旅客拒绝登机索赔未果   索赔旅客:闹了一夜,不划算 因四川航空飞机晚点4小时,部分旅客为了索赔,拒绝登机,同行旅客不仅未“帮忙”,反而催促机组赶快飞。四川航

原标题:
   飞机因暴雨晚点4小时 13名旅客拒绝登机索赔未果
   索赔旅客:闹了一夜,不划算

因四川航空飞机晚点4小时,部分旅客为了索赔,拒绝登机,同行旅客不仅未“帮忙”,反而催促机组赶快飞。四川航空应大多数旅客要求,裁人自行飞走。前晚,这一幕发生在四川航空执飞的武汉—哈尔滨3U8726航班上。

博友“@流伴风”报料:9月2日,3U8726航班晚点4小时10分钟,航空公司拒绝赔偿,且没有负责人出面解决,乘客拒绝登机。

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当天,该航班行程是南宁—武汉—哈尔滨,武汉起飞计划下午5点10分,当天南宁雷雨,飞机到武汉晚点4个小时。由于机组超时,依据民航规定,该机组不能再执飞剩下的航线,四川航空紧急从成都调来一套新机组。一些旅客不清楚内情,由此造成误解。

四川航空武汉营业部王经理介绍,因天气或空中管制等造成延误,航空公司不赔偿。9月2日下午4点多,知道3U8726航班晚点,安排所有旅客机场宾馆免费吃、住,还答应旅客到了哈尔滨后,免费在当地酒店住宿,以免赶夜路。

晚上9点10分,所有旅客开始登机,起初有20多人不登机,说是飞机晚点要补偿,要几百元,最后,13名旅客不愿意登机,既有武汉的,也有东北的。

“当时,飞机在机场等了一个小时,客舱里旅客要求机组马上起飞,他们觉得索赔旅客要求太过分了!”王经理说,晚10点50分,3U8726航班裁掉13名旅客飞走了。

四川航空依然为13名旅客安排机场宾馆,免费住宿。

昨天早上7点,13名旅客无人拿到补偿金,只得改签武汉——哈尔滨CZ3136航班,临别时,他们对自己索赔行为很后悔,直叹:“闹了一夜,不划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凤凰湖北 旅客 晚点4小时 飞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