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米的她一把摁住1.9米的他 “女汉子”民警智擒嫌犯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文弱女警智擒一米九壮逃犯 一男子来到东湖高新交通大队处理违章,窗口女警对比后发现其竟是逃犯。面对身高超过1.9米的壮逃犯,女警抓住壮汉手臂摁住不放。昨日,涉嫌故意伤害被网上通缉的逃犯柯某已移交

原标题:文弱女警智擒一米九壮逃犯

一男子来到东湖高新交通大队处理违章,窗口女警对比后发现其竟是逃犯。面对身高超过1.9米的壮逃犯,女警抓住壮汉手臂摁住不放。昨日,涉嫌故意伤害被网上通缉的逃犯柯某已移交到江岸分局,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之中。

窗口发现通缉逃犯办业务

9月15日上午,东湖高新交通大队车管窗口民警鲁玉琴,正在接待群众办理驾驶证相关业务,一个不耐烦的声音从窗口传来:“我的驾驶证分扣完了,需办理重新学习手续,快点!”听闻此话,鲁玉琴抬起头瞄了一下说话的男子,一个平头、身高近1.9米的壮汉站在窗口。

鲁玉琴依照程序提醒该男子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后,通过信息比对,发现该男子是一名网上通缉逃犯。鲁玉琴借口上厕所,请另一名女同事帮忙办理,尽量拖延时间,她则快速跑到大厅叫来民警麦涛帮忙一起捉逃犯,同时要求其他同志向大队指挥室报告。

抓住逃犯的手臂不放

为了防止逃犯发觉后逃跑,鲁玉琴顾不上等待同事支援,一个人来到男子身边,以驾驶证有问题为由,向他询问一些基本情况,以分散该男子注意力。

不一会儿该男子感觉有些不对劲,面对身高不过1.6米的鲁玉琴,他一把抓过驾驶证欲离开。鲁玉琴仍然以驾驶证有误为由不让走,挡在壮汉面前。男子欲动手强行离开,却被鲁玉琴死死摁住壮汉手臂不放。危急时分,增援的民警赶到,大家一齐合力将壮汉摁倒在地。

经初步审讯,该男子姓柯,现年43岁,湖北鄂州市梁子湖人,其于今年8月份在武汉市江岸区因打架斗殴涉嫌故意伤害被网上通缉。目前,此案已移交江岸分局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擒一米九壮逃犯 标题文弱女警 女警智擒一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