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无证驾车撞人逃逸 欺瞒车主为其“顶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无证驾车撞人逃逸再撞车          车主不知情差点为他“顶包” 安陆一无驾照男子借车前往孝昌玩耍时发生交通事故,致1死1伤,驾车逃逸过程中,又撞了一辆车,他还欺瞒车主,为他“顶包”。

原标题:男子无证驾车撞人逃逸再撞车
          车主不知情差点为他“顶包”

安陆一无驾照男子借车前往孝昌玩耍时发生交通事故,致1死1伤,驾车逃逸过程中,又撞了一辆车,他还欺瞒车主,为他“顶包”。当交警说明实情,车主意识到案情重大,配合警方抓获逃逸者。

前日23时25分许,2名路人在孝昌县新城区107国道转盘处,被一辆白色小车撞倒,其中1人当场身亡,另外1人受重伤,肇事车辆逃逸。

车祸发生不久,一辆白色宝来轿车在孝昌县西洪花路八米巷路段,撞上了一辆银灰色小车。交警根据两个现场的脱落物比对,认定这两起事故系同一车辆肇事。随后,民警将白色宝来车的车主安陆男子李某带回交警大队。

民警勘察肇事的白色宝来车发现,该车的车头部分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破损严重,车内还留有一些血迹。尽管李某承认自己是肇事者,但他的身上一点伤痕都没有。

民警告知李某,此前此车曾肇事致1死1重伤。李某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告诉民警,当天,老乡陈某借他的车到孝昌玩耍,肇事后打电话给他,说撞到别人的车了,想到陈某没有驾驶证,自己又是车主,且不知道此前陈某撞人逃逸之事,遂打算帮他“顶一下”。

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李某带着民警前往安陆陈店。昨晨3时许,孝昌警方在陈店将刚回到家中的陈某抓获。陈某对肇事逃逸之事供认不讳。目前,其已被孝昌警方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孝昌 陈某 车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