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暴力禁锢毒打女友 其10万元积蓄被花光(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十万元积蓄被花光还被打得遍体鳞伤          女子经历60多天梦魇检方“零口供”批捕恶男友 图为:罗某指认现场 松滋男子罗某与女友交往2个多月,得知其有数万元存款后,采取暴力手段,逼出

原标题:十万元积蓄被花光还被打得遍体鳞伤
          女子经历60多天梦魇检方“零口供”批捕恶男友

图为:罗某指认现场

松滋男子罗某与女友交往2个多月,得知其有数万元存款后,采取暴力手段,逼出银行卡密码,取出卡内的钱用于吸毒和赌博。女友为摆脱魔爪,趁男友熟睡之机报警,民警将罗某抓获后,其拒不承认殴打女友一事。民警通过走访大量证人,形成证据链。昨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当地检察机关以“零口供”将其逮捕。

民警路遇女子求救

今年8月19日9时许,在荆州市荆州区一家宾馆202房,一名衣衫不整满脸青紫的女子神色慌张跑下楼,向一名过路的中年男子哀求:“我被人控制了,快报警救我!”

巧的是,这名中年男子是该区一名民警。很快,荆州区东城派出所民警赶到宾馆,将正在熟睡的男子罗某抓获。经过尿检,罗某吸过毒。

办案民警看到,报案的这名女子从头到脚多处有伤,惨不忍睹。她向民警哭诉,她认识罗某2个多月,对方不仅用光了她10万元的积蓄,还时常毒打她。而面对民警和女友,罗某显得一脸的无辜:“我没有殴打她,她的钱,也是她自愿给我用的。”

由于双方的说法出入很大,民警决定查个水落石出。

强逼女友说出密码

25岁的向容向民警哭诉,她是宜昌夷陵区人,今年6月初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罗某。起初,罗某对向容是百般温柔,并陪她两次回宜昌老家提亲。天真的她以为找到了如意郎君,便拿出3万元交给罗某筹办结婚用品。

然而,没过几天,罗某的真面目暴露了出来,3万元被他拿去吸毒和赌博,很快花光。向容得知后失望至极,再不愿意给钱罗某。罗某索钱未果,凶相毕露,搜走向容的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并将她关在其位于宜昌枝江市的一个孤岛上的父母家中。此后,罗某三天两头殴打向容,逼问银行卡密码,但向容一直咬牙未说。

7月的一天,罗某开车将向容开到枝江的一条小河边,再次要求她将银行卡密码告诉他,向容仍不答应。罗某先是将她推倒在地,用木棍抽打,随后,又将她的头摁在水中……最终,向容无奈说出了密码。

此后,罗某多次去银行,通过ATM机从向容的银行卡内的7万元全部取出。直至被抓,罗某身上仅剩下5400余元,其余的钱全部被他拿去吸毒和赌博了。


    梦魇终有结束之时

8月16日,向容请求村民报警救她。罗某得知后,连夜带着她逃到荆州区,住进宾馆。为了防止她逃跑,罗某将向容的衣服扒光,并以拳脚相对。

当月18日9时左右,向容趁罗某让她结房费的时机,准备向服务员求助,但罗某很快赶到将她带走,求助没有成功。

“限你一天内,给我买辆180万元的路虎车。否则,我让你死。”罗某将向容带到了一家4S店后。因怕遭到毒打,向容只好暂时答应。事实上,她所有的积蓄已被罗某取光。

当晚,他们住进了荆州区另一家宾馆。吸毒后,罗某再次殴打了向容。“我真的害怕极了,担心如果不给他买车,真会被他打死。”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向容泣不成声。

次日一早,向容见罗某还在熟睡中,便悄悄开门跑出酒店,向路人求救。随着罗某被刑拘,她终于结束了长达60多天的梦魇。

男子拒在逮捕通知上签字

罗某落网后,面对民警的讯问,拒不承认其所作所为。民警于是顺着罗某与向容生活的轨迹,以及与他接触过的人,进行了大量的走访调查和取证。这其中包括罗某的亲人和朋友。

相关证据显示,在两人交往的2个多月的时间里,多人听到向容的惨叫声,看到向容的多处伤痕。法医在向容的身体上,发现伤痕不少于20处。

办案民警介绍,虽然罗某拒不承认将向容毒打致轻伤,但警方所掌握的这些证人、证言,已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链,凭此,可以依法将他送上审判席。

昨日,当民警向罗某送达逮捕通知书时,罗某拒绝在上面签字。民警说,这并不影响对他的犯罪行为的认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罗某 向容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