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城市创新报告出炉 武汉列副省级以上城市第15位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一份由中科院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完成的《中国城市创新报告(2013)》在京发布。报告显示,我省无一城市进入前十。其中,武汉在全国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15位,较2011年排名下降了4位。 《中国城

日前,一份由中科院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完成的《中国城市创新报告(2013)》在京发布。报告显示,我省无一城市进入前十。其中,武汉在全国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15位,较2011年排名下降了4位。

《中国城市创新报告》自2007年首次发布以来,每年从创新基础条件与支撑能力、技术产业化能力、品牌创新能力3个维度共21项指标,对全国400个副省级及以上、地级市和县级市城市形成创新能力的综合及专项排名(编者注:2012年,因故未发布)。此次评比结果显示,三大类城市中,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依然雄踞前三,中部和西部只有长沙市进入前十。

相关阅读:

BBC在武汉拍中国纪录片称武汉是一座值得关注的城市

网传最新城市排名武汉列“二线中” 不敌杭州济南

武汉今年GDP或超9000亿有望牵头“新一线城市”

武汉被称最典型中国本土城市商业因水而起迎超越发展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履新 武汉系法国在华投资最多城市

消息称武汉跨入全国最平安城市行列 破案率全国第二

武汉公布新发展目标:2049年建成世界城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创新 武汉 城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