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襄阳63人公车私用被问责 补缴万元燃油和使用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63人公车私用被问责 昨从襄阳市治庸办获悉,今年1至10月,该市累计对涉及“公车私用”的45个单位和63名当事人实施了问责,累计补缴燃油和车辆使用费1万余元。 今年以来,该市着重在元旦、春

原标题:襄阳63人公车私用被问责

昨从襄阳市治庸办获悉,今年1至10月,该市累计对涉及“公车私用”的45个单位和63名当事人实施了问责,累计补缴燃油和车辆使用费1万余元。

今年以来,该市着重在元旦、春节、清明节、“五一”、中秋节等节假日开展暗访,累计组织12个暗访组,在隆中风景区、襄阳四中、五中、诸葛亮广场等40多个公共场所及旅游景点,采取拍照、摄像等方式进行了暗访。其中,襄阳供电公司职工温某下班后没有按要求上交车钥匙,私自驾驶车辆到诸葛亮花鸟市场买花盆,责令温某补缴车辆使用费560元,对其诫勉谈话,系统内通报批评,给予待岗1个月处分。该市盐业公司干部王某,用公车带家属到承恩寺景区旅游被降职,补缴车辆使用费500元,在全系统通报批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车辆使用费 襄阳 公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