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冒充领导同学高价推销茶叶 单位:不敢与领导对质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冒充领导同学高价推销茶叶 如果有领导的同学打电话,向你推销产品你敢拒绝吗?近日,下陆一男子接连用此招骗了几个人,正当他沾沾自喜的时候,落入法网。 据詹某交代,今年56岁的他,没有正当职业,

原标题:男子冒充领导同学高价推销茶叶

如果有领导的同学打电话,向你推销产品你敢拒绝吗?近日,下陆一男子接连用此招骗了几个人,正当他沾沾自喜的时候,落入法网。

据詹某交代,今年56岁的他,没有正当职业,因为囊中羞涩,便打起了行骗的念头。他先在上窑一茶叶店以80元一盒的价格购买了一批茶叶,然后按照通讯录上面的名单,冒充某单位领导的同学,挨个给其下属单位打电话,称其是某领导的同学,在黄石艺术团工作,由于单位不景气,手里有一些演出单位抵债的茶叶,原价360元,考虑到某领导的关系,现价300元一盒,请单位帮助解决一些。

不少单位接电话后,不敢与领导当面对质,只好掏腰包吃哑巴亏。就这样,连续多天,詹某在3个单位行骗得手。10月29日下午,警方接到匿名报警电话,将正在行骗的詹某当场抓获。“他就是利用人们怕惹事的这个心理来行骗,如果接到这种电话敢于跟领导打个电话问一句,就不会上当受骗了。”办案民警告诉记者。

目前,詹某已被警方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领导 同学 茶叶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