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仙桃大学生村官反映6个月未发工资 官方称属实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湖北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的16条留言作出回应。其中,一位仙桃市大学生村官反映全市大学生村官6个月未收到工资。对此,湖北官方表示情况属实,截止今年9月上旬,大学生村官工资只发

昨日,湖北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的16条留言作出回应。其中,一位仙桃市大学生村官反映全市大学生村官6个月未收到工资。对此,湖北官方表示情况属实,截止今年9月上旬,大学生村官工资只发放至3月份,滞发5个月,主要原因是由于中央、省级补贴资金下拨时间滞后所致,中央级省级补助资金一般在下年度的8月左右下达。市委组织部于9月2日接到中央和省级资金到达通知后,开始办理相关发放手续,9月13日办理工资发放并支付至7月底,9月15日已到个人账户,8、9月份工资于9月30日已发放到位。

网民留言

尊敬的李鸿忠书记: 您好!很抱歉在您百忙之中打扰您。 我是仙桃市的一名大学生村官,迄今为止,全市大学生村官有6个月未收到工资了。很多同事的正常生活都很难开展,我们已向仙桃市组织部多次反映,但是都没有结果,希望李鸿忠书记能帮助我们解决基本工资问题!十分感谢! 祝书记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答复意见

网友同志: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责成仙桃市委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相关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经调查,您反映的问题属实。截止今年9月上旬,大学生村官工资只发放至3月份,滞发5个月,主要原因是由于中央、省级补贴资金下拨时间滞后所致,中央级省级补助资金一般在下年度的8月左右下达。市委组织部于9月2日接到中央和省级资金到达通知后,开始办理相关发放手续,9月13日办理工资发放并支付至7月底,9月15日已到个人账户,8、9月份工资于9月30日已发放到位。同时,由市财政局建立大学生村官工资发放周转金,在中央、省级财政补贴资金未能及时到达时启用,确保大学生村官工资能按月定期足额发放。 您的来信是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希望您一如既往监督我们的工作,感谢您的来信!

相关新闻:

湖北黄石一村官办准生证收费50元被停职 称用作路费

李鸿忠王国生寄语大学生村官: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湖北丹江口库区移民试点历时3年 4位村官先后殉职(图)

湖北村官与人合伙包三峡迁建工程 获利两百万

江夏一村官遭实名举报冒领补贴7年 官方拒绝回应

湖北选聘2566名大学生村官 服务期满享优厚政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大学生村官 工资 个月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